Welcome to
Klemsan

Welcome to
Klemsan

 

軌道式接線端子台的使用遍及全球,無論是在配電盤、控制系統、機械設備、船舶、電廠或鐵路系統上,Klemsan端子台保證了所有低壓裝置的安全連接。鑒於多種用途及遍及全球的應用,Klemsan 所使用的材料和技術滿足了最高的品質標準,已獲全球主要工業國家的認證,以及用於軌道交通的 IRIS 鐵路認證和危險環境的 IECEx / ATEX 防爆認證,同時也遵從 OHSAS / RoHS / REACH 環保規範生產製造。

Klemsan 接線端子台

接線端子台為確保電氣和機械連接,保障人員安全的一種元件和系統。這個名詞涵蓋了所有的設計和連接形式。從應用角度來看,最重要的是導軌式模組化接線端子台。

  • 為了使電力損失降到最小,載流母線必須用金屬製成。
  • 絕緣材料必須是不燃和自熄的。
  • 必須保證不能因為震動而鬆動。
  • 載流部分必須保證連接點與導體有大面積接觸。

接線端子台和配件需有完整的系列,以便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Klemsan 優異材質

KLEMSAN端子台選用的絕緣材料,夾緊軛和導電材料,都按照嚴格的國際標準進行品質控制製成。

AVK系列夾緊軛和螺釘採用鍍鋅處理,PYK及PB系列採用不鏽鋼材料,提高了耐腐蝕性能。電流棒是由黃銅/電解銅製成的。錫/鉛氧化物,鎳塗層在表面保護的同時也保證了非常低的連接電阻。

即使在100˚C高溫下,熱塑性材料Polyamide 6.6也具有優異的電氣、機械和化學特性,且注塑顏料不含鎘。Polyamide 6.6外殼從周圍環境中吸收濕度,這保證了塑膠材料的彈性並且在-40 ˚C的低溫下也不會被折斷。這種自熄材料很難被點燃和燃燒,除非是持續燃燒的火焰,根據UL94標準它被評為V0等級。 良好的耐老化性和抗紫外線,使其適用於熱帶和戶外應用。

 

AVK 螺絲式接線端子台

目錄下載︰

眾所皆知螺絲連接是最通用的連接方式,橫截面積範圍為 2,5 到 240 mm²。
螺絲連接適用於任何被剝離絕緣的導體連接,並且導體不需要任何特殊的準備就能被夾緊。
Klemsan螺絲夾緊系統內置保護措施防止鬆脫。
當鎖緊螺絲時,所產生的壓力會拉緊兩片夾緊軛。
這就在螺絲上產生一個非常高的鎖定作用。這種夾緊系統提供了優良的抗震動性。

 

PYK 快插式接線端子台

目錄下載︰

不銹鋼彈片直接將導體夾緊。由於壓緊機構的特殊結構,當拉扯導體時接觸力將更緊固。

快插式端子台提供客戶快速且可靠的配線方式,只要把線芯推入連接孔即可與端子連接,無需工具。如有必要,使用螺絲起子即可輕易的退線。直接配線、操作靈活、簡便易用、抗震性能好,此簡易及有效率的接線方式,使人力成本降低且兼顧可靠與實用。

 

自動化監控解決方案

目錄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