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始於傳統

ILME創始於1938年,總部位於義大利米蘭,致力於設計製造工業電氣設備安裝連接產品,並在半個多世紀內不斷發展壯大。
我們是工業連接器產品的理想供應商,主要銷售動力插頭連接裝置,及自動化控制應用重載多極連接器。
ILME是全球研發和生產工業連接器的領軍企業,並在工業自動化發達的主要國家設立了分公司及代理商網路。

各種工業連接的
創新解決方案

如今ILME的產品在工業自動化應用和電氣連接領域,以高性能和極致的穩定性而著稱,是眾多國際領先公司公認的合作夥伴。 為了不斷提升改進產品性能,ILME始終鼓勵員工以最大的責任感和參與精神來完成工作。

ILME專注於滿足客戶的各種服務需求,包括研發最合適的原材料,應用高品質安全的接線方案,節省產品安裝接線時間,以及提供即時的售後服務。 憑藉70年的研發經驗,我們能為客戶提供創新的技術解決方案,保障安全可靠,給使用者提供高品質技術服務是我們開展業務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