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ircher

Welcome to
Bircher

Welcome to
Bircher

 

BBC Bircher提供一系列安全應用和傳導感應器技術。專精於自動門系統、工業捲門、機械安全和公共交通系統等領域。

憑著技術和創新,BBC Bircher對感應器科技和技術安全系統方面皆擁有極高的開發能力和豐富的知識;產品應用於各個工業領域確保人員安全及機械不受損,憑著各方面的高素質專業能力,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安全保護夥伴。

Bircher在發明和生產各樣的安全感知開關系統已經有超過60年的歷史,是電路開關和安全系統的佼佼者;例如門、柵門、公眾交通工具和機械的安全系統。在建築物裡面、在公眾交通工具裡、在機械和有關設備中,您可到處見到自動門、柵門和屏障。這些設備的操作功能將影響我們的工作是否順利,產品的品質是否優良。當您需要安全系統時,Bircher Safe Tec安全系統是您最佳的選擇。電子電動門、柵門和屏障最危險之處是被它們夾著;而不論在什麼地方,怎樣的情況下,Bircher探測器系統將能保護您的性命和產品。

 

Bircher 安全壓條為彈性的邊緣壓條,可固定於活動機件的邊緣,例如機台或動力門等暴露出碾壓或剪切等風險的零件。當活動機件碰撞到操作人員,安全壓條受到擠壓並輸出信號,切斷危險區域的電源。

安全壓條亦可用於防護機具,會有纏住操作人員的風險之處。操作人員一旦遭機具捲入,安全壓條立即切斷機具的電源。

Bircher 安全壓條可依照指定的規格長度,客製化訂做。Bircher 安全壓條皆為防水、耐油汙、抗化學溶劑,是機械安全的最佳幫手。同時可結合RF Gate 2 無線信號傳輸系統,為人員安全提供最佳保護。

  • Click Line 具有按扣安裝腳的橡膠管
  • Cover Line 外觀要求較高的橡膠管
  • Standard Line 標準安裝腳的橡膠管
  • S-Line 微型安全壓條系統
  • 無線信號傳輸,適用於折疊門


Click line 的特點是安裝極其方便:扣上即可,無需耗時從邊上推入。破損的安全壓條也可快速、毫不費力地進行更換。型材形狀經過優化設計,可最大限度地確保開關可靠性。


利用橫向連接原理,即使是嚴苛的設計,也能與之很好相容,在外觀上能保持一致。其安裝快捷方便:只需按入即可,無需從旁邊拉拽。Cover line特別適於豎向安裝(入口處的滑動閘門)以及超長行程距離。


Standard line 的形狀範圍最為廣泛,適於各類應用。我們將樂意按您的要求提供可實現的設計。


S-Line 微型安全壓條有多個部件,組合後可構建完整的安全觸條系統。使用正確的元件,使用者自己也可以輕鬆快速地構建這樣的系統。S-Line 安全壓條種類繁多,長度各異,具有極高的靈活性。


Click Line, Cover Line 或 Standard Line 安全壓條,結合RF Gate 2 無線信號傳輸系統,為主閉合邊提供最佳保護。

 

Bircher 安全地毯主要用於提供機具週圍地板區域的防護,將相互連結而成矩陣的安全墊置於危險區域的範圍。 當安全地毯受到壓力(如操作人員進入)時,即會使安全地毯的安全控制模組切斷該危險區域的電源。安全地毯通常使用在置有多部機具的封閉區域內,如輪胎機械或機械手臂區的應用。

當該區有需要進入進行設定,這個裝置既可預防操作人員偏離安全區域,亦可作為設備的支援裝置。 全踏板的大小及定位,必須考量到安全距離。Bircher 安全踏板可依照指定的規格大小,客制化訂做。

  • 安全地毯用於機器,設備和自動門安全啟動和停止
  • 堆高機安全設備
  • 腳踏地毯,用於保護乘客安全的電子平面壓力開關
  • ES-Button


Bircher安全地毯用於檢測特定區域內的人或物體。

與 EsMatix 3 安全控制器配合使用,便可組成一個用於在危險區域保護人員安全的認證系統。結合 EsMatix 3 安全控制器,按照 N 13856-1 標準進行安全類別測試,Bircher安全地毯達到 EN ISO 13849-1 PL e,cat.3標準。


如果操作台存在規劃外出口,安全地墊將立即停用車輛。此外,安全地毯的防滑,減震等特性更符合人體工學。


Bircher安全地毯用於保護乘客安全,防止被公共交通車輛門夾住。

其保護入口區域,以確保乘客免受傷害。如果有人站在墊子上,或放上重物,裝置中兩個並聯接觸面就被壓在一起,從而接通電路。


ES-Button是一種平面按鈕,可用於控制不同的機器功能。

ES-Button就是人機之間的介面。ES-Button可水平或垂直安裝,可很容易地用手、腳或手肘按動。

ES-Button 非常堅固,耐髒污和潮濕的環境,可於重型機械應用中使用。

 

工業柵門

從垂直門折疊門,Bircher探測器能夠為每個工業柵門提供正確的解決方案。

入口柵門應用

Bircher能夠為你提供所需的所有元件,確保您的入口柵門正常工作。 久經驗證的環路探測器能確保門及時開啟。可靠地評估放置在地面上的感應線圈,並事先檢測每輛接近的車輛。安裝在門邊上的安全壓條為人員和車輛提供高端的安全保護。

折疊門

折疊門 Bircher微波移動探測器和環路探測器可以可靠地開啟自動折疊門。 微波移動檢測器幾乎可以感測到每個移動過程,從而觸發門的打開脈衝,而環路檢測器在識別到金屬車輛時打開。 我們推薦將安全壓條安裝在關閉邊上,以防止被困或夾傷。搭配 RFGate 2 無線傳輸系統,這種組合可以確保折疊門的最佳安全性。

滑動門應用

我們提供您滑動門多種應用解決方案和產品。微波移動探測器,例如主動和被動紅外線感測器,可以用來探測接近的人和物體; 還可以用作開啟感測器。Bircher的Prime 產品系列,提供了基於主動紅外線和微波系統的組合技術。 我們建議在門邊安裝安全壓條,這取決於門的尺寸。這些安全壓條可靠地保護滑動門危險區域內的人員,防止被擠壓和夾傷。

平開門應用

移動存在感測器用於監控和保護平開門的旋轉區域。 它們安裝在兩側,適合在門扇上直接安裝。 移動存在感測器採用主動或被動紅外線技術。感測器的接收器感測反射的紅外線光束或檢測區域內的熱移動,然後將該資訊轉換成電子信號並傳送到門控制器,觸發開關動作。微波移動探測器也可用於開啟門,確保人群的最佳流動。

旋轉門應用

紅外線或微波移動檢測器能感應到所有移動物體,並轉發脈衝直接打開旋轉門。放置在門區域的安全地毯能可靠地監控門的所有移動物件,並確保其始終正確旋轉。另外,我們推薦將安全壓條安裝在關閉邊,以確保人和動物得到最高安全級別保護。

公共交通應用

Bircher產品保護公共交通乘客安全。當車門打開和關閉時,通過系統的控制能阻止故障發生。 無論是在火車,電車,公車還是纜車,乘客的安全始終是第一位。Bircher 提供量身定制的探測器系統,能可靠地保護每個應用中的擠壓和碰撞點。

停車系統應用

無論是防護裝置,柵欄杆還是護柱:Bircher都可為每個停車系統提供量身定制的探測器解決方案。 使用Bircher 環路探測器,可以確保您的停車系統將被快速可靠地啟動。採用久經驗證的安全壓條,防護裝置和柵欄杆更容易受到保護。 環路探測器能直接識別檢測區域內的每台金屬車輛,並將信號直接轉發到切換器。越野車、拖車和貨車都能夠被可靠檢測到。

設備安全應用

Bircher安全地毯提供更可靠的保護,防止人員被移動的設備部件損傷或被困。 機器周圍的危險區域被清楚標出,並通過放在其中的安全地毯進行保護。 與適當的安全控制器配合使用,可以控制啟動/停止,從而防止機器無意中啟動。 大大降低了機器故障的風險。

堆高機應用

在使用工業堆高機時,Bircher安全地毯能讓您的員工得到更好的保護。 在堆高機或其他作業車的工作環境中,Bircher的安全踏墊可以保證員工安全。 安全地毯能檢測人員何時存在,並且只有在保持接觸的情況下才允許車輛啟動。如果人員離開站立平台,車輛將被停止。 這意味著可以避免嚴重的人身傷害和物質損失。 由於安全地毯可以根據您的需要在尺寸,形狀和結構方面進行調整,因此適用幾乎所有的工業車輛。

醫療應用

Bircher的 CareMat 安全地毯可用作醫療工具,以幫助患有癡呆症和容易發生事故的病人。 它直接連接到護士呼叫系統,並且當壓力施加到地毯時立即開啟。能更好地保護容易跌倒或遊蕩的患者。 一旦被照顧的人將重量放在地毯上,則信號被轉發到護士呼叫系統,然後被開啟。其可靠和敏感對護理人員和被照顧者都能帶來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