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MERSAL 公司簡介

SCHMERSAL集團致力於開發與製造安全產品,基於豐富全面的專業知識,我們成為了全球領先的安全產品與系統供應商,為客戶提供廣泛的安全應用與解決方案,保障您的人員與設備安全。

至今,現代化的安全系統集成於機械設備中,安全性與生產率已不再互相矛盾,從而提供安全流暢的生產過程。在機器代替人類承擔起繁重單調的工作同時,人員不會遭受危險與風險。

基於多達25,000多種安全產品組合,SCHMERSAL成為了全球安全開關設備領導者。產品包括:安全開關、電磁安全鎖、急停開關、安全感測器、安全地毯、安全光電裝置、限位開關與近接開關、安全繼電器模組及可程式安全控制系統等。

SCHMERSAL在安全系統領域擁有豐富經驗,無論是特殊法規還是技術要求,我們都能為您提供最優異的產業解決方案。我們的業務領域包涵:食品、包裝、機械、電梯、重工、汽車產業等。

秉持著打造安全工作環境的理念,SCHMERSAL針對不同應用領域,不斷推出新產品。日益完善的機械安全標準與指令也帶來了設備製造商與使用者的思維轉變。這是SCHMERSAL集團所面對的挑戰,無論是今天還是未來,我們都將與客戶緊密合作,攜手共進。

 

產品分類與選擇

 

安全開關與監控

Safe switching and monitoring

安全信號處理

Safe signal processing

系統解決方案

System solutions

自動化技術

Automation technology

防爆開關與設備

Devices for Ex Zones

電梯開關

Lift switchgear

產品手冊與目錄

Brochures and catalogues

 

產業應用解決方案

 

 

SCHMERSAL在安全領域擁有著豐富經驗,無論是高品質需求還是特殊技術要求,我們都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應用涵蓋 : 食品製造、包裝行業、機械設備、電梯與手扶梯、重載工業、木工行業,以及汽車行業等。

 

SCHMERSAL不斷開發新型安全開關與安全控制系統,為各行業領域的機械與設備製造商提供客製化的安全解決方案,保障人員與設備安全,助您打造更為安全的工作環境。

各產業應用領域機械,均擁有其特定的傷害風險、工作環境及法規指令,因此,對於不同產業領域的安全防護裝置,有著諸如安全防護等級、適用性與可操作性等技術要點的不同要求。

SCHMERSAL提供您最新解決方案,獲取技術趨勢以及最佳實踐案例等新聞與訊息。同時,由國際認證的功能安全工程師團隊組成的技術服務中心 tec.nicum 還可為您提供全方位安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