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多極連接器
Multi-pole Connectors

為每一個人設計的連接器。
快速、方便、安全及免工具的連接,節省50%的接線時間,抗震動。
高密度,免工具。
SQUICH® 連接技術,10A 插針,比標準系列多70%的插針數量。
在緊湊的空間內易於接線
彙集了ILME SQUICH® 連接技術的所有優點,尺寸 21.21。 垂直連接。
組合您的連接器
模組化和靈活的系統,允許訂製連接器的設計。這是一個容易操作,快速安裝和節省空間的解決方案。
緊湊型滿足客戶需求
緊湊型方案滿足客戶的高密度需求。可靠的16種編碼方式,非常適用於具有星/三角配置的小馬達。
標準型插芯的選擇
標準應用插芯的多重選擇。可靠、堅固、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可以滿足客戶的常規需求。
經典的選擇
外殼設計用於可靠和持久的連接。不銹鋼鎖杆、成型的墊圈、廣泛的運用。
性能強悍
帶垂直關閉的不銹鋼鎖杆,使外殼能穩定地保持IP67防護等級。
高端的複合材料解決方案
絕緣的熱塑性外殼。機械強度高,重量輕,抗靜電,防腐蝕性能好。
多功能
得益於傾斜機構,得以讓多極連接器快速安裝並且容易接線。
柔性閉合,強鎖附力
不銹鋼和熱塑材料的最佳組合以及協同效應。 同時可提供自動關閉的蓋子。
剛性耦合
外殼配有剛性不鏽鋼鎖杆以確保達到IP67防護等級。
潛水高手
防腐蝕的鋁合金外殼,結合了IP68防護等級以及EMC遮罩和高機械強度。
耐高溫
耐熱的墊圈和塗層。帶鋁合金手柄的不銹鋼鎖杆,與PPS插芯一起使用,可以承受的高溫最高達180°C度。
極端保護
ILME申請了鈦等離子保護專利。耐腐蝕的外殼,在鹽霧測試中可以耐3000小時。
您想要的寬闊空間
足夠的空間使得接線方便,甚至可以將印刷電路板安裝在上殼中。這種理想的方案滿足了大空間的需求。
抗干擾
外殼具有導電塗層以及特殊的EMC導電墊圈以確保高效的屏蔽。
抗腐蝕的方案
抗腐蝕的塗層用於惡劣的環境中。配有特殊墊圈、鎖銷和不銹鋼鎖杆以實現最大的性能。
可以放心用於食品行業
帶有特殊墊圈和鎖杆的熱塑性外殼,厚而且結實,可以耐用於食品行業大部分化學製劑和清潔劑。經ECOLAB® 認證核准。
用於舞臺燈光
顏色全黑,LS-型外殼對於娛樂行業是一個理想的解決方案,可容納所有類型的連接器插芯。
高插拔次數
外殼和插芯經過特殊的防摩擦處理,經過驗證,可以達到10000次耦合。
操作容易 - 用於機器人
該外殼設計用於狹小安裝空間的工業應用中。用一隻單獨的不銹鋼鎖杆輕鬆地處理鎖緊裝置。
最緊湊的
小尺寸的熱塑外殼和金屬外殼,用於標準或腐蝕性環境。
標準型外殼的選擇
標準應用外殼的多重選擇。可靠、堅固、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可以滿足客戶的常規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