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well Automation

Rockwell Automation/ A-B /Allen-Bradley 洛克威爾自動化 是自動控制和工業控制產品的領導品牌之一,洛克威爾集團之低壓自動化控制產品 (Essential components) 包括﹕小型可程式控制器、人機介面、變頻器系列、緩衝起動器、接觸器、低壓控制器材及感測器與安全開關等。

可以全方位地滿足客戶的需要及全面性的系統整合和技術支援,以滿足生產上的需求 ; 同時,我們也提供OEM製造商多種的自動化解決方案。各項產品均符合國際品質標準的要求,並以全球性的技術支援為後盾。

帥風貿易有限公司為Rockwell Automation的銷售商,提供客戶優質的服務及充足的庫存。

 

MicroLogix系列共有五種控制器,提供更多重選擇及更強的擴充能力,滿足您的應用系統及預算需求。體積雖小,但威力強大且靈活度高。低成本、簡單、非內插式運動控制器。

 

各式工業低壓控制元件,規格齊全,整合性強。

 

Allen-Bradley安全性元件係根據全球通用的標準建置,有高度可靠性、穩定性且品質卓越,可讓您在營運組織內建置全球通用的安全解決方案。此全面性的產品組合提供您所需要的創新產品及服務,協助您確保人員、機械及環境的安全性,同時盡可能增加設備可運行的時間。

 

SMC緩衝啟動器系列提供無可匹敵的智慧型馬達控制系統,且有多種產品,可啟動及停止標準3相鼠籠式感應馬達及Y-Delta馬達。減少大量突然湧入的電流,減少過量啟動轉矩,限制尖峰需求電量。

 

PowerFlex低壓與中壓變頻器系列的額定值可從0.2 kW(0.25 Hp)到25.4 mW(34000 Hp)。內建操作介面開箱即可使用,簡化啟動流程。Zero-Stacking™(無間隔並列安裝)。 適用於PowerFlex 40、40P及400等機型的快速安裝通訊轉接器讓整合更輕鬆。壓頻比或無感向量型馬達控制系統。適用於盤體空間有限的應用系統。